close

這間是有人推薦我的,他說他在新竹時,常常來吃這家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我多次從這經過,卻一直都沒發現到有這家店的存在

用餐時間,一直都有進來用餐的客人

 

很有古找味的簡單料理台

 

主要是麵點類的

 

小菜看起來也挺不錯的,似乎都滷得很透

 

"酸辣湯餃"

是酸辣湯底,再放進十顆水餃

 

每個都好大一顆

 

外皮是帶有點厚度跟嚼勁的,且不會因浸泡在湯裡,而變的軟爛

 

內餡則是豬肉、高麗菜與韭菜的組合,沒有太多的調味料,但吃得到食材的甜味,且味道很清爽,好吃!

 

酸辣湯有肉絲、鴨血、筍絲、紅蘿蔔、木耳、豆腐這些基本配料,但味道其實不酸也不辣,正好是我喜歡的

整體真的很不錯喔!很推薦!

 

"榨菜肉絲麵"

也是好大一碗,上面還放有許多的青菜與蔥花

 

麵條是普通的陽春麵那種,而口感也還不錯,不會軟爛

 

湯底的味道也很好,不油也不是重口味的那種,似乎沒有加味精的,喝起來很舒服喔!我喜歡

 

超大的碗公,好像算是他們店內小碗的樣子,不確定,但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機中,就算是大碗的50元,也真得是超值的啦!

 

這家我真的很喜歡,是在新竹難得合我味口的店家,且很有家鄉味的感覺

可以在新竹這麼久,沒有靠任何廣告,仍有這麼多的顧客上門,真得不是沒有原因的!很推薦!

 

--------------------------------------------------------------------------------------------------------------------

位置:

新竹市西大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