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松小倆口今年已邁向第50個年頭嘍!而他們的限量珍藏娃娃,超可愛的!

"粉蕾絲喜餅禮盒"

第一次收到這麼漂亮的喜餅禮盒,超開心的!還可以拿來當化妝箱喔!

內容物有"杏仁條、蝴蝶、蜂蜜果汁杯蛋糕、杏桃塔、費南雪、瑪德蓮、三明治厚片、黃金魔棒、奶油牛軋糖、巧克力牛軋糖"

甜度都很剛好,味道蠻優的,好吃!

蛋糕的口感蠻綿密的

底層還有"白芝麻喜餅"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卻是我吃過味道最特別的中式喜餅,居然有種牛軋糖的香甜味,而且還有葡萄乾的香味,整體而言,似乎又不是甜的口味,總之是難以形容的好滋味,要試過才知道,真的超極好吃的啦!

另外中式喜餅還有"紅豆牛軋餅與芋頭牛軋餅",看起來蠻吸引我的

我阿姨說,紅豆牛軋餅的內餡是麻糬包裏著紅豆、肉鬆跟牛軋糖,不過吃起來太甜膩了

大黑松小倆口的招牌 - 牛軋糖

有奶油與巧克力兩種口味

口感偏硬,我個人則是比較偏好軟一點的

不過巧克力口味的味道蠻濃郁的,還不錯喔!

目前我吃過最令我回味的,是糖村的,吃了會口齒留香的那種喔!

還有另一種圖案的,也都好可愛!

金蕾絲喜餅禮盒

金小倆口喜餅禮盒

天賜良緣喜餅禮盒

莎麗克喜餅禮盒

粉蘋果喜餅禮盒

還有小巧粉蘋果的,可以當收納盒

天啊!這得盒子都好讚喔!女生最喜歡了!

他們還有許多種類的餅乾,看起來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