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台北參加我表姊的喜宴

辦在新莊的昱帝嶺海鮮餐廳,這裡似乎是新莊人辦喜宴常會想到的地方

當天是個好日子,同一個場地中,還有另外兩對結婚的新人

俊男美女的組合

喜氣洋洋的

播放著充滿回憶的照片

表姊今天特別的開心

換了第二套禮服,一樣好美喔!

"紅葡萄酒"

但沒人喝

"鵝肉、鮑魚、烏魚子、蜜汁核桃+小魚乾"

很有氣派的一艘船

鵝肉跟烏魚子的味道太重了,讓我吃了就想喝茶

鮑魚QQ的口感很不錯,但美乃汁卻放太多了,吃不太到鮑魚的原味

蜜汁核桃+小魚乾倒是還蠻喜歡的

"炸湯圓 + 葡萄乾 + 花生粉"

這道好特別喔!

雖然作法看似簡單,但能想到這樣的組合,還蠻不錯的!

且炸的湯圓外酥內軟,不含一丁點的油,再搭配上葡萄乾與花生粉,味道與口感都是一極棒的!

"烏骨雞湯"

雞湯有我喜歡的當歸香味,且喝起來不會太油膩,好喝!

但雞肉快到有點乾柴的地步了

"龍蝦沙拉 + 鮭魚生魚片"

送來時,龍蝦的觸鬚還會不時的在動,可見是新鮮現殺的

不過龍蝦肉一樣加太多美乃汁了啦!真是太可惜了

而鮭魚生魚片很優!味道很新鮮,口感也不錯!

"佛跳牆"

內容有栗子、芋頭、鳥蛋、排骨、魚皮…等,湯裡有超多的膠質,對女生很不錯,且味道很好!讓我忍不住的多吃了幾碗

"生菜蝦鬆"

是昱帝嶺的招牌菜

用潤餅皮與生菜包裏著蝦鬆

我還包的蠻美的!

潤餅皮很Q軟,很優!

而蝦鬆則還搭有小塊的油條,使得整體的口感很豐富,味道一極棒!

"紅蟳米糕"

一直以來,對於這道菜色都沒有特殊的喜好,但味道不差就是了

"竹筒九孔湯"

內容物有九孔、當歸、紅棗及排骨

不過九孔卻有點腥味,不是很喜歡

"蜜汁羊排 + 燒賣 + 藍莓酥"

羊排的肉不多,也不太好咬,不過蜜汁醬還不錯!

燒賣則很一般,感覺是叫外賣的那種,且有點油

藍莓酥倒還蠻喜歡的,外皮烤的酥酥香香的,且內餡不會太甜

"紅鯛"

超大一隻的,是我看過合菜桌上出現最大隻的鮮魚了,而且肉質肥美新鮮,是帶有甜味的,且與青蔥、樹子一同下鍋蒸,因此還有蔥的香味與樹子的甘味,真是滿分的一道魚料理啊!我吃了好多!

"龍首湯"

是用之前龍蝦沙拉的龍蝦頭再加蛤蜊一同煮成的味增柴魚湯

味道還不錯,但不會很吸引我

甜點 - 梅果凍

就像一般在收息站有賣的那種,我還蠻喜歡吃的

甜點 - 芒果布丁(盛香珍)

是帶有蒟蒻丁的,甜度適中

 

昱帝嶺之前在台中德安購物中心也有一間分店,有去吃過一次,東西很新鮮,且價格很實在,份量也很多,但現在台中的已變為其他家接手經營了,所以不知變的如何? 

--------------------------------------------------------------------------------------------------------------------

位置: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38-2
(
在基隆等處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