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香帥蛋糕的盛名,早已有所耳聞

這次來到台北,還特地去找這間店

找了一下,沒想到就在師大夜市附近

 

外觀很不起眼,且店面不大

不過開業應該有好幾年了

 

"芋泥捲、長條芋泥、紅豆蛋糕與綠豆派"

可說是這裡的四大天王

但由於是手工製作,所以每天的量並不多

 

"長條芋泥" 特價199

那天我大約晚上6點左右到,只剩僅存的一條長條芋泥

還好至少有買到一條,不然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不過以後,最好還是要事先預訂

 

抱著一份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小心的打開包裝

 

這就是大家所說的超厚芋泥餡料!

天啊!看了就很開心!

 

太好吃了!天然的芋頭味好香,且吃得到芋頭的顆粒,甜度也剛好

超愛吃芋頭的我,吃到這家的芋泥蛋糕,有好幸福的感覺!

之後我也想試試紅豆蛋糕與綠豆派

 

還有提拉米蘇與咖啡核桃也是蠻受歡迎的

 

這裡的長型蛋糕與瑞士捲

看起來都好讚!且好大一條

 

還有乳酪蛋糕與生日蛋糕

不過生日蛋糕看起來蠻普通的,但味道不知如何?

 

少許的基本款麵包與果凍,還有鳳梨酥

 

"小鳳梨酥" 盒裝 200/20  單賣 15/1

本來沒打算買的,因不知這裡居然也有鳳梨酥

而可愛的店員,說他們家的鳳梨酥真的很棒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來吃看看

 

厚度不厚,但平面形狀還不小

外皮有奶蛋香,是偏向比較綿軟的口感

而內餡不會太甜,還有點蛋黃的香氣

整體味道還不錯!


延伸閱讀:

台北-香帥蛋糕(紅豆)

--------------------------------------------------------------------------------------------------------------------

位置: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師大夜市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