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對福源的花生醬有所耳聞了,而某一天騎經東大路,沒想到居然意外看到這間店就在市區這,於是就馬上停車走進去

有賣福源自己出產的產品

 

也有大量批發許多其他公廠的食品

 

還有馬英九在今年九月環島時,來這間店的加持

 

 

"顆粒花生醬 70/小罐"

是網路團購的人氣商品之一,就連馬英九也特別推薦的

算是新竹蠻具代表性的拌手禮之一喔!

右下角那張,還有馬英九簽名的花生醬,他們是擺來增值的吧!

 

帶有花生顆粒,很真材實料

一打開就聞到好郁的花生香

且它是鹹的口味,所以我也有拿來拌用水川燙過的菠菜

沒想到也很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

覺得如果拿來拌麵的話,應該也不錯

 

拿來塗抹在土司上,是大家平常最喜歡的

 

咬下一口,真的好好吃

 

塗抹在烤過的土司上頭,也好吃!

 

再試個塗抹在土司上頭後,放進烤箱一起烤的

也一樣棒喔!

 

 

"卡賀 沙淇瑪" (德一食品)

原味(有葡萄乾)、黑糖

 

還有特別的海苔口味

都不會太甜,且蠻香的,不錯吃!

 

 

"珍珠球" 90/一包 (鴻昇食品 03 5878386)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的口味麻荖,覺得蠻特別的,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有杏仁角、抹茶、海苔芝麻、椰子、白芝麻、黑白芝麻、南瓜、芋香椰子口味

 

跟一般吃到的麻荖不太一樣

 

每個都很香,且不會太甜,也不會很乾

 

抹茶、南瓜、芋香椰子與海苔芝麻,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但其實每個都不錯吃

 

"八寶綜合豆酥" 100

內容物有南瓜子、花生、芝麻…等

 

我朋友說有些還吃得到葡萄乾,在脆硬中吃到軟軟葡萄乾的口感,很特別

而我吃到的,沒有葡萄乾,所以不能體會那種感覺,不過味道很香,蠻好吃的!

 

"脆梅"

 

這個我沒有吃到,但我朋友說太甜了,不怎麼好吃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