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說台中自由路上有這麼一間甜點蛋糕店

但一直沒有注意到它其實就在我常經過的路上

 

EVA一樣,都有一隻超可愛的泰迪熊

 

有應景的白色聖誕樹及薑餅屋

 

種類蠻多的"切片蛋糕"

價格倒是不會很貴,且還蠻大一個的

不過我主要是想要品嚐他們招牌限量的甜點,但那天晚上去就沒看到了

 

也有許多種類的"彌月長型蛋糕",在網路上看到歐培拉這款,似乎蠻不錯的!

且還推出聖誕版的,但由於奶油太多,所以一點都不吸引我

 

滿滿的草莓,看起來很不錯!

而這裡蠻多草莓類的甜點,都還蠻受歡迎的

也有包裏著整顆草莓的"大福",若不是當天晚上還有聚餐,我就會買幾個回家試試

不過這裡的"生日蛋糕",就不是那麼便宜了

 

我最愛的"起士類甜點"

 

各式"手工餅乾"

 

有不同的禮盒組,而內容物可挑自己喜歡的

 

我朋友選了四種手工餅乾的組合

 

"雪之果"

是用杏仁豆與鮮奶油製成的圓形餅乾

 

口感是硬的,有淡淡的杏仁香

是這四種當中,我最喜歡的

 

"咖啡瑪琪朵"

有濃濃的咖啡香,但覺得沒有很特別

 

"巧克力杏仁酥"

這兩樣的組合,向來都是我蠻喜歡的

口感也不會太硬,還不錯

 

"馬卡龍"

算是蠻受歡迎的一項小點心,口感酥酥脆脆的

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

店家資訊:

 

店家網趾:

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