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同學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在民權路這一帶有好多家日式料理店

而這家算是很平價且又好吃的一家

用餐空間蠻大的

且環境很乾淨,裝潢擺設也蠻不錯的!

這有$280的全餐

可以選三種主菜,我同學說,就算男生也會吃的很撐

看來蠻適合兩個女生合吃的

且好便宜啊!

雖然這家主打的是燒肉

但看到好多種好吃的定食選擇,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它

定食有壽司、生魚片、炸物、烤物

燴飯與鍋定食

麵與丼蓋飯定食

"握壽司定食"$190

有鰻魚、鮭魚、鮮蝦還有另兩個好像是海鱺魚跟紅魽?

每個都好好吃

由其鰻魚是我的最愛

照燒醬汁很合我的口味,不會像一些地方都會太鹹

且每樣小菜也都蠻好吃的喔!

"捲壽司定食"$150

有四個花壽司,還有豆皮壽司跟蝦子握壽司

份量真的都很多

"烤雞腳定食"$160

雞腿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且好大一隻啊!

"咖哩燴飯牛肉定食"$120

看起來蠻普通的

但我同學說不錯吃!

"壽喜燒定食"$190

肉很嫩很好吃

醬汁味道也很優

可以拿來淋飯拌著吃

 

這家真得蠻不錯的

選擇很多

會想讓人再來一次

蠻推薦的!

--------------------------------------------------------------------------------------------------------------------

位置:

台中市民權路2556 (近向上路)

營業時間:
AM11
30PM200
PM5
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