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宜蘭玩三天

由於我姊的強力推薦

所以其中一天的行程

有安排到阿宗芋冰城

很好奇為什麼專賣傳統叭噗的一個店家

可以如此的多人

 

到了頭城後,已中午

想說得先吃個中餐再去吃冰

問了一下附近的ok

得知這附近有車站

於是我們想說車站應該會比較多吃的

所以我們到車站正前方的那條街

看一下哪一家是想吃的

走著走著

其中有人說想吃麵

於是我們就決定這家了

"魷魚羹粿"

天啊!

在這家不起眼的小店中

我居然吃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粿仔條

比起美濃跟新竹的

這個優秀太多了!

口感超Q的,且整體羹湯的味道也很好!

鹹度剛好,而且很香

不會像一些地方的乾粄條那麼油(因加了一堆油蔥)

粿仔條也有入味

有點到粿仔條的人,都一致說讚!

還有賣米粉跟飯類喔

 

中午經過時,是滿滿的人

而在我們吃完中餐後,已經下午兩點多

所以沒那麼多人了

擁有近50年的歷史,是頭城鎮極負盛名的傳統叭噗專賣店

所批發的冰品,幾乎遍及了蘭陽溪以北所有叭噗攤販通路

目前共有芋頭、紅豆、鳳梨、花生、桂園和紫米六種口味

其中他們的招牌是芋頭、紅豆、鳳梨

任選三種口味30

也可購買盒裝的

一球都蠻大一個

所以感覺蠻划算的

除了鳳梨外

我每一種口味都有嚐到

但我同學說,鳳梨的也很好吃

"桂圓"口味

是今天大家公認的第一名

味道很濃郁且吃得到桂圓的果肉喔!

真得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狂推!

"紫米"口味

是今天大家公認的第二名

一樣吃到到紫米的顆粒喔!

"""""",且口味"黏密香Q"都是這裡所有冰品的特點

一樣強力推薦!

 

桂圓跟紫米實在太突出了

就連喜歡芋頭跟紅豆的我

都覺得桂圓跟紫米是最優的!

不過比起其他我吃過的來說

這裡的每種口味

都優秀太多了

難怪會這麼的有名氣

是吃了會讓人回味的一家店

甚至還有人想買一盒回去的,只是因為還有其他行程

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到頭城的話

一定要記得來吃喔!

--------------------------------------------------------------------------------------------------------------------

麵店

位置:

宜蘭縣頭城鎮頭城火車站前的街道上

 

阿宗芋冰城

位置:

宜蘭縣頭城鎮東里青雲路三段267

營業時間:

Am10:00 ~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