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

且剛好有一位同學也跟我說他吃過

覺得還蠻不錯的

店內有一顆超大的柚子

好可愛!

店內擺設很簡單

蠻有家的感覺

位子不多

所以最好要事先訂位

 

餐點主要為義大利麵跟飯,還有焗烤、咖哩

老板娘最推薦海鮮類的料理

這的套餐還有附飲料及甜點

"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

是這的人氣no.1

果然是滿滿的海鮮

且青醬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墨魚麵軟硬適中,魷魚的烹煮時間也剛好,有彈牙的Q

還有蛤蜊與蝦仁

難過大家都推這道

不僅料多新鮮,味道也不錯喔!

"西蘭綠蘆筍奶油鮮蝦麵"

這的白醬味道都蠻淡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了才不會膩,對於不愛重口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蝦子也蠻多隻的

整個就是一道熱量蠻低的清爽菜色

"玫瑰奶油雞肉麵"

說實在的

吃不太出有玫瑰的味道

但整體味道一樣蠻清爽的,是屬於女生會喜歡的那種

而這的雞肉,口感與味道普普,但並不難吃

"葡式奶油咖哩雞焗烤飯"

由於有咖哩醬汁,使得飯有點快變成燉飯的感覺

咖哩味道不嗆口,但卻比較沒有特色

覺得來這還是不要點咖哩類的好

附餐甜點-葡萄、水蜜桃口味的果凍

蠻香的,點咖哩飯的那位同學

居然說果凍比飯好吃…

 

還有附餐的飲料

我是選時令鮮果汁-柳橙汁

覺得蠻人工的味道

 

這家店整體來說

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不會顯得油膩,味道也不會太濃重

且真得最推"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

其他則覺得比較沒有特色,但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還沒有試過這的紅醬跟白酒口味的,不知味道如何?

--------------------------------------------------------------------------------------------------------------------

位置:

台中市忠明南路263(忠明南路與向上路交叉口加油站旁)

訂位專線:

04-2301-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