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腳印義式創意廚房"

我姊一直很想去逢甲的"養機場"

但由於有之前去到那,但卻還要等很久才有位子的經驗

於是我便事先上網查了一下逢甲附近還有哪些不錯的店家

最後在大台灣旅遊網裡看到這間,感覺蠻有特色的

"逢甲文華道商場"

網路上標明是在逢甲文華道商場正對面

去到那,才發現這裡有這麼一個地方,看似還在規劃中

有種精明一街的感覺

這裡離逢甲正門口已有一段距離,且附近並不熱鬧,若不是有特意去找,應該很少人會知道有這麼個用餐地點

店內環境很舒服的

還有特別規劃這一區,我想應該是讓等候位置的客人,可以先在此舒服的坐著,還有電視可看

真得是個很用心的店家,但不只這樣,還有更讓我覺得貼心的地方喔!

此店雖才開業一年左右,但用餐時間,還是有許多的客人

乾淨整齊的餐具

"餐前濃湯"

由於我跟我姊當初並不是很餓,所以詢問店員後,得知可以只合點一份餐點,不過他們送上來的濃湯,居然是兩份

天啊!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店家,真得令我很讚賞!

而濃湯的整體味道很好,有種奶香味,且不會過於濃稠膩口,喝起來很舒服

"餐前麵包"

似乎也是給我們兩人的份量

香蒜的味道很香,且烤得時間跟溫度掌控的很剛好,外層很酥脆但卻不會硬得咬不動,也好吃!

香蒜麵包與濃湯一起吃,也很好吃喔!

"墨西哥嗆辣檸檬雞麵"160

店員推薦的

食材有TABASCO、手工特製蕃茄醬、檬檸、洋蔥、多種進口外國香料與雞肉

具有酸溜嗆辣的口感,所以愛吃辣的人,一定不可錯過喔!

另外還有推薦卡波達魯牛肋胡椒麵,似乎也好好吃的樣子

"義大利麵條"

麵條的口感很優!軟硬適中,且很入味,好吃!

"雞丁"

外層的麵衣有種肯德雞的香味,好好吃喔!且裡面的雞肉仍然蠻嫩的,不會乾柴

份量也好多,我跟我姊每個人都吃了78塊左右

更感人的是,完全吃不到一丁點的骨頭,真得是很細心

附餐飲料-"綠茶"

也是好大一杯,份量如此多的一份套餐,居然只要160

若有上網列印折價卷,還可打95

天啊!真是太便宜了!

"德國去骨豬腳佐蜂蜜芥茉醬"

這道是我下次想吃的

附了套餐外,另外還有其他飲品

單點系列的餐點

 

這間真得是我看過最細心的一間店了,且餐點便宜又好吃,也很具特色

想必不久後,也會成為一間人氣店家的

強力推薦給各位!!

-------------------------------------------------------------------------------------------------------------------

位置: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23(近福星北路)

營業時間:

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優良推薦:

http://0424528688.travel-web.com.tw/ (有義式套餐系列的menu,還可下載95折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