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一個以前讀成大的同學推薦的

不過他說這的燒肉是帶有甜味的那種

所以有些非南部的人會吃得不習慣

因南部人比較重甜一點

所販賣的項目不多

而來這的人

大都會點燒肉飯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附生菜沙拉及一碗味增湯,且居然只要55

"生菜沙拉"有生菜、玉米、小黃瓜、火腿、葡萄乾和一片白煮蛋,且會附上一大包千島沙拉醬,我倒最喜歡的是這生菜沙拉

"味增湯"裡面則有油條、蔥花…等配料,整體味道不錯喝喔!

主角"燒肉飯"的肉片還不少,而這種甜度我倒還可以接受,並且還有甜薑片與滷入味的筍乾,覺得還不錯!但我一位台中的同學不能接受肉居然能帶有甜味

不過具我所知,這家的燒肉飯還蠻受在地人喜愛的!

--------------------------------------------------------------------------------------------------------------------

位置:

台南市民族路316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arrow
arrow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