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餐要在清夜解決

所以來到這間以蛋包飯為主題的偏日式店家

內用的話,有50元的低消

 

店內有好多的漫畫跟雜誌,還有蠻冷的冷氣

說實在的,這樣才有學校附近的感覺

來了新竹一年多,交大周邊真是一點都沒有feel,超不習慣的

只能說這裡真是個唸書的好地方啊!

 

免費的自助式紅茶與味增湯

 

Menu

 

 

"起士雞排蛋包飯" 125

 

好大一份啊!

而且蛋包的很完整,果然是主打"蛋包"飯的

 

是蕃茄口味的炒飯

而配料是三色蔬菜

我喜歡他們的炒飯是不油,且味道不會太重的

因為外面的沾醬即是重口味的了

 

起司雞排

夾層的起司不算多也不算太少

雞肉的厚度還蠻足夠的

 

還有火腿喔!

 

外皮超酥脆的

咬下去還有"ㄎㄚ "的聲音

且味道很香,肉質也不會乾柴

挺不錯的

 

 

"咖哩豬排蛋包飯" 105

豬排很薄,且外皮不像起司雞排的那麼香脆

吃起來沒什麼特色

 

蛋包飯內的炒飯都相同

而這麼薄的蛋皮居然都不會破,真是太強了

 

 

"咖哩魚排蛋包飯" 105

這家的咖哩味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嗆的那種

所以個人並沒有很喜歡

而我只吃一口,所以並不覺得很辣

但朋友們吃到最後,覺得還頗有辣度的

 

魚肉也是是薄薄小小的一片

但還蠻新鮮的

似乎是鱈魚

 

 

套餐的"炸豆腐"

 

表皮不是酥脆的

但裡面的豆腐很嫩

 

我朋友說這家的炸豆腐很台式

但卻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因它不僅只有柴魚片,還有很香的魚鬆與青蔥

搭在一起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內!

 

 

"日式茶凍"

我沒有吃

而朋友說似乎是梅子花茶口味的,還蠻清爽的

 

整體而言

以這樣的價位,是還算不錯的

因份量很足,且沒事的人還可以在裡面打發一會兒時間

而我們幾個都覺得雞排比較優喔!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