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們lab中,一位愛吃麵的同學帶我去的

說這家的麵真的很好吃喔!

讓我在還沒吃前,就蠻期待的了

 

小小的一間店面,但人手還不少

看似是家族企業的樣子?

而他們的人都蠻好的

 

古樸的風格,令人感到很舒服

 

還有瓶裝的可樂

每次看到這可口可樂的箱子,都好想把它搬回家

 

Menu

除了原汁牛腩,其餘皆為乾麵,

且目前的麵條,只有"意麵"一種

 

"鮮蝦雲吞拌麵" 60/

配料有小黃瓜、豆芽菜、滷蛋與成都乾麵的豬肉絲,而鮮蝦雲吞有六顆喔!

料好多啊!多到看不到麵了,不過右下角的牛腩是我同學給我的

其中豬肉絲好好吃!有裏上一層微甜的醬汁

 

紮實的小巧雲吞,每顆皆有一整個蝦仁還有豬絞肉喔!

 

天啊!他們家的麵真的太出色了!

Q喔!很令人驚豔!

平時不會特別喜歡吃麵的我,也會想再來吃

且拌上店家的獨門醬汁,味道好讚!

 

 

"羅宋牛腩麵" 90/

指得是牛腩拌麵與一碗沒有牛肉的羅宋湯組合

仍有基本的小黃瓜、豆芽菜與滷蛋

牛腩並沒有很出色,但也不難吃

不過麵跟醬汁都是一樣的,只是主角不同

 

"羅宋湯"

湯頭是蕃茄、高麗菜…等蔬菜熬煮而良的,還加有馬鈴薯

是不酸的那種,且有蔬菜的甜香味,還多了馬鈴薯的味道,很不錯喔!

好喝!

 

這的小菜還蠻便宜的,有豬耳朵、牛肚、箭筍…等的組合

份量並不少,但卻都只要30

 

看了好久,我們最後選了紅糟肉、香腸與菜捲(忘了正確名稱叫什麼)

香腸是帶有點甜度的,蠻好吃的

而紅糟肉不知是不是與寶島乾麵的相同?

如果是的話,我今天剛好吃到了所有麵的主菜了

 

 

店裡的坐位並不多,但生意很好喔!每桌都有人

且這家真得蠻具特色的,超推薦!

 

結帳時,看到有三種醬汁,但不知他們是如何搭配的,才能使得整體味道如此的好!

--------------------------------------------------------------------------------------------------------------------

位置:

新竹市食品路201號(近食品路與東南街交口)

營業時間:

中午至晚上十點(九點停止收客);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