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姊姊去逛天津街,她說旁邊的北平路上有好多好吃的

而我那天也才知道每年的天津街,在過年前都會變成熱鬧的年貨大街,明年我也要來逛看看

 

她很喜歡吃這家的咖哩飯

說這的咖哩吃起來很不一樣

 

當我們在吃的時,每桌都有用餐的客人了

 

這的餐點,以泰式為主

 

也有中式的

不過我姊說,在過年期間的菜單好像有改

 

"泰式咖哩炒飯" 80

上來後,我姊才發現他之前吃的不是這個

應該是咖哩飯

 

有蝦仁、豬肉、空心菜與高麗菜

咖哩味不會嗆,味道蠻順口的,粒粒分明的米飯,軟硬適中

整體味道還不錯,但我本身對炒飯還好,所以沒有強烈的感覺

 

"海鮮酸辣湯河粉" 80

超大一碗,外觀看起來並不怎樣,表層也有一層紅色的浮油

但是湯頭很優!酸跟辣搭配的很剛好,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一點都不嗆口,味道很順

且湯喝起來居然一點都不油膩,很大一大碗的份量,到最後都快被我們倆喝光了

 

配料有蝦子、豬肉片、肉羹、蛤蜊、貢丸、魷魚、蛋…等

 

河粉浸在湯裡,也不會呈現軟爛的口感,仍帶有點Q

不錯吃!但沒到很優的地步,不過若是用炒的,應該就更Q了!

--------------------------------------------------------------------------------------------------------------------

位置:

台中市北平路二段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