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文逸邀請我們到他家吃火鍋,感謝文逸的招待!

而且還有玩wii、打牌以及打麻將,感覺好像Home Party,真有趣!(但忘了拍照)

就這麼從下午玩到晚上十點多

 

要回家時,大家想說再去吃個甜點

本想到逢甲吃的,不過塞塞塞,最後則到黎明路附近的九鼎豆花

 

原來九鼎豆花是發基於台中,且在台中、新竹…等地,已有多家加盟店

 

當天晚上好冷(我媽媽說,有破十度以下的低溫),正好是喝熱飲的好時機

 

由於到那已晚上十一點多,所以芋圓及粉圓都賣光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等待的同時,大家來合照一張

 

貞妤()、盈潔(左下)&me(右下)

 

"熱紅豆湯圓" 35/

紅豆湯還蠻好喝的,甜度不會太甜,湯圓則還ok

個人還蠻喜歡喝這類的湯品!

 

"桂圓蓮子湯" 50

忘了在桂圓蓮子湯的上頭拍了,有滿滿的桂圓與蓮子

桂圓不知是不是有用酒去浸泡,覺得整體有微微的酒香味,而蓮子燉煮的時間也很剛好

很好吃!很合我的味口

 

"熱燒仙草" 40/

味道還ok,但是新竹的仙草比較讚,因為關西產仙草,所以用產地仙草乾所熬煮出來的仙草,比較沒有一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湯圓豆花" 35/

是薑汁的湯底,豆花蠻嫩滑的,還不錯吃!但也沒有很不一樣

由於湯底是熱熱的還冒著煙,所以湯圓變得比較軟,沒有Q

 

另外他們的薑母茶也還不錯!薑味很重,我喜歡!

--------------------------------------------------------------------------------------------------------------------

官方網趾:

http://www.gs03.url.tw/jiuding/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