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關仔嶺時,發現一路上都是『甕仔雞、茶壺雞、鋼管雞…等』雞肉料理,是我目前看過土雞類料理密度最高的地方

因此這次到關仔嶺泡湯,品嚐美味的甕仔雞,就成了行程之一

 

會選擇這家,是看到的介紹

如此美味的模樣,讓大夥兒即使餓著肚子,也要撐到那

平日的中午時段,並沒有什麼遊客

這樣也不錯,因為不僅住宿泡湯會有優惠,設備也不用跟大家擠著使用

土雞料理還真不少啊!

不過桶仔雞一次就得一整隻

 

桶仔雞500

好大一隻!

以這樣的價位,很划算內~~

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先切塊?

但為了體驗手扒雞的樂趣,我們選擇自己來~~

看看這雞腿的size

挺驚人的吧!

似乎有先將土雞肉烹煮過,所以入桶內燻烤的時間並沒有太久

外皮酥脆,但是有點鹹

而雞胸肉果然沒有一般烤雞那樣乾柴,且因為比較內層,所以沒有表皮的重鹹,我反而比較喜歡

還有一大碗燻烤雞肉時的湯汁精華

裡頭有『雞內臟與筍絲』,可用來沾裏雞肉,如此即可使得雞肉更為溼潤並且增加香氣

但是有點油內~~於是我們把上層的油脂給撈掉

另外也有五香胡椒粉可沾喔!都會有不同的風味

 

炒水蓮180/

雖然是小份的,但仍然很大一盤

細細長長的水蓮,在外頭比較少吃到

由於白河是蓮花的故鄉,才有機會品嚐到

簡單的以蒜頭辣椒調味,味道就很優了!

 

月見過貓120/

月見指的就是這顆圓圓的蛋黃,是一般過貓的處理方式,或許是讓它比較滑潤吧?

而這的過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有加豆豉與薑絲去拌炒,跟炒蓮一樣,調味不會過重,也不油膩

 

金針香菇湯140/

很鮮的湯頭,味道清爽

好適合用來搭配有點鹹的桶仔雞

 

挺推薦五福園的料理

除了有點過鹹的桶仔雞,讓我對它扣了點分外

其他都很不錯喔!是很平價的美味

不過我最想吃到的,還是會在雞裡頭塞滿東西的那種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