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德安11樓的大大茶樓,在中部已有30多年之久了

算是在飲茶界中的老字號

目前在台灣還有台北內湖的一間分店

 

這裡有多樣化選擇的港式茶點與正宗粵菜

也是喜慶宴會的好場所

 

即使非假日,晚餐時間也有不少前來用餐的客人

只是我拍這張照片已九點多,所以人快走光了

 

由於我們一群人到那已晚上七點,大家早已餓翻

於是也等不及慢慢點菜,看到有推車過來就拿(這車我們都各拿了一份)

 

左上 - "蟹黃蒸燒賣"    右上 -"什錦海棠果"

- "蟹肉花技丸"

(還有西菜牛肉丸與火腿蒸燒賣,忘了拍也沒吃到)

 

每個味道都不錯,口感很紮實

 

"翡翠韭菜餃"

綠色的餃子皮很討喜,而內餡的韭菜蠻香的

 

"海鮮魚翅餃"

這個也不錯

 

"紫米珍珠丸"

米粒有Q性,不會乾硬

珍珠丸是我平時還蠻喜歡的

 

"荔香炸芋角"

我愛的芋頭製品

內餡除了芋頭外,還有豬絞肉等食材

而它所指的"荔香",是表示裡面有荔枝肉嗎?

整體味道蠻香的,外皮炸的很酥脆,但一點都不油

個人還蠻喜歡的!

 

"韭黃炸春捲"

沒吃到,但朋友們說不錯吃!

 

"炸蘋果蝦仁捲"(網站菜單上沒這道)

內餡是蘋果條,而不是蘋果派的那種蘋果泥

淡淡的蘋果香配上不少隻的新鮮蝦仁,味道很舒服,也完全不油

我很喜歡!

 

"叉燒蒸腸粉與牛肉蒸腸粉"我們皆有點

我只吃到其中一種

腸粉口感不至於軟爛,但感覺普普

整體味道也不怎麼特別

 

"臘味蘿蔔糕"

個人不愛吃蘿蔔糕,所以無法評論

但有朋友覺得不錯吃

 

不知是什麼口味的"炒飯"

看起來蠻油的,我沒吃

 

"薑蔥白切雞"

只能說嘴巴被冠宸食館(陽明山竹子湖)的白切雞給養刁了

這裡的完全不能相比

 

"橙花焗肉排"

是招牌菜之一

豬肋排有先過油酥炸,口感很不錯

而其橙花醬汁,酸中帶甜

以前吃到的,大都會覺得有點過甜,而這的味道很剛好,真的好吃!

另外還有一道"鴻運烤乳豬",網站上也說是招牌菜,我還蠻感興趣的,但那時居然說賣完了

 

"竹筍沙拉"

竹筍一向都是我的喜好之一

 

"魚卵沙拉"

吃不出是哪種魚的卵,但還不錯

 

"鳳梨蝦球"

蝦球處理的很好,仍帶有酥酥的口感,不會因拌上了鳳梨沙拉,而轉變成溼軟的狀態,蝦肉是有彈性的

沙拉不會加的過多,因此不會油膩過甜

而這的鳳梨是採用罐頭鳳梨,我個人則是偏好新鮮的

但整體還是很棒的!

 

"蠔汁叉燒包"

內餡是豬肉,搭配上微甜的蠔汁醬,味道很好

而軟綿的包子皮,口感很好

好好吃!

 

"書香叉燒酥"

居然不是熱熱的,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但內餡味道其實還不錯

不過高記的更讚!

 

"蓮蓉芝麻球"

一樣是我的最愛

 

"蜜芋頭"

我朋友的推薦,而超愛芋頭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甜度適中,芋頭味也很香

真的好好吃喔!

 

"奶黃千層糕"

奶黃的香味不錯!

而糕體的口感也令我蠻喜愛的

 

"杏仁凍豆腐"

這的杏仁豆腐,像是台灣的杏仁露

杏仁味蠻濃郁的,感覺很實在

另外還有水蜜桃與鳳梨果肉

而糖水,是屬於蜂蜜的那種感覺,所以比較香也不膩

 

"芋香西米露"

滿滿的芋泥香充滿口中的感覺,真的好讚!

且吃得出芋頭的用量還蠻多的,所以味道很實在

不過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會更好,但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目前台中店,在週一到週五的午晚餐時間

原價50元的小點,與原價70元的中點,每份皆特價40

 

拿了這麼多道菜

9個人平分下來,1360元,吃的很飽,且餐點整體也很不錯喔!

 

而且還是一群很餓的男生們,所以蠻划算的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da-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