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中與中友商圈這有兩家麻葉茶館(菜單會有點不同)

但其實這家的真正名稱是麻葉卡非館,皆是關係企業

 

之前就聽朋友說麻葉的東西很不錯

但我第一次是去中友旁邊的那家,覺得煙味很重,很不喜歡那的環境

而且當初點的餐點是火鍋,覺得也普普

不過這次我朋友說這家就很不錯!而且原來是簡餐類比較好吃

 

1樓用餐區

 

2樓用餐區

 

menu

 

還有多種飲料的選擇

 

 

"脆皮雞腿飯"

麻葉的招牌

雞腿超大一隻,而且肉質蠻嫩的,且還帶有點肉汁

不錯吃!

 

"麻葉奶茶"

在奶茶內加了許多黑芝麻

個人蠻喜歡黑芝麻的香味,且與奶茶的組合還蠻少見的,好喝!

 

 

"和風柚子雞飯"

一樣好大一份,雞肉大約有七、八塊

 

雞肉炸的很香很酥,有種鹹酥雞的感覺,且完全不吃油

而沾醬像是蒜蓉醬加上柚子醬的味道,是我還蠻喜歡的

 

"蜂蜜抹茶"

印象中,在外面還沒看過有抹茶的飲品,除了綠抹奶茶外

而這還是加蜂蜜的,整個就是很讚!我好喜歡

 

"五香豬排飯"

 

豬排份量也不小,蠻有厚度,味道也不錯

而我朋友的附餐飲料是選擇玫瑰奶茶,居然是草莓牛奶的顏色

他說好像是加玫瑰蜜的感覺,味道沒有很出來

 

 

"招牌綜合滷味"

 

有米血、雞珍、黑輪、豆干

 

底層還有許多豆芽菜

 

這家的簡餐,我覺得蠻不錯的

且價位好便宜,二百元有找,還有附超大杯的飲料

是在新竹找不到的吧

 

 

跟高中同學一起吃飯聊天,真是開心啊!

 

那天才發現,八豆食府也是麻葉的關係企業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marihuana.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