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地的朋友很推薦這家的泡芙

店面小小的,但人潮卻絡繹不絕

麵包種類不多,看起來都挺可口的內!

店內人氣最旺的,就是這整櫃的泡芙啦!

(因為店內不可以拍照,就在外頭拍了一張)

超多種選擇的,有原味、起士、草莓、栗子、咖啡、提拉米蘇、巧克力…等,每個都好想吃!

但由於無法長時間沒冷藏,所以只好選擇其中一種,因為還挺飽的內~~

"大泡芙" 17

我朋友說"這基本款的大泡芙很容易就會被清空了"

而我們運氣挺不錯的,正好遇到他們出爐的時間

好大一個也才17元,真便宜內!

嘉義人真幸福~~

一開始看到上頭滿滿的奶油

即讓我打消了購滿它的慾望

不過我朋友說"裡面是克林姆餡的那種"

才又燃起我對它的興趣

表皮的酥度很夠

搭配內餡奶凍的口感,真得挺不錯的!

不怎麼甜,還有淡淡的奶香,很合我的口味

而且我朋友還說"要冰涼的現吃,才是最棒的喔!"

他們家的泡芙,真得是便宜又美味

蠻值得一試的內!

--------------------------------------------------------------------------------------------------------------------

店家資訊:

網友推薦: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0&t=14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