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吃豆花

並且也發現嘉義有好多豆花專賣店,真好內!

這間則是我一位嘉義朋友所推薦的

說是比起網路上人氣很旺的那幾家

都還優喔!

嘉義豆花的特色,就是可以選擇豆漿的湯底

這是以前我所沒想到的

不過同樣愛喝豆漿的我,曾經還把豆漿跟蒸熟的地瓜加在一起,也挺好吃的內!

Menu

除了豆花外,還有蠻多薏仁湯的選擇

 

"蓮子豆花" 25

我朋友推薦之一

豆花口感蠻細緻的

蓮子超級讚的!

有桂圓的味道,而且比一般的大顆很多,也好綿密喔!

怎麼可以這麼特別啊?

 

"珍珠豆花" 20

我朋友很喜歡他們家的珍珠,說是很有Q勁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大顆的珍珠,嚼起來比較有感覺

 

另外我朋友還說"他們家的豆漿也很不錯!"

而且700cc居然只要20

天啊!在新竹待久的我,來到嘉義覺得什麼都便宜的誇張啊!

至於甜度還可有無糖到十分的選擇喔!

真得是間值得推薦的店家!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