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賣有全台首創的冰淇淋包子店家

是我在"台灣尚青"的節目中,看到阿嬌介紹的

喜歡嚐試新東西的我

早就將它納入我的美食地圖當中了

"冰淇淋包子" 35

店員那時候說"有咖啡、巧克力、芋頭"

但當我聽到"芋頭"兩個字,就馬上說"我要芋頭的",所以也不清楚共有多少口味內~~呵!

而他們還特別提醒"要退冰十分鐘後再食用"

傳統包子的外表,但內餡是冰淇淋

不過包子得用蒸的,但冰淇淋卻又是如此的怕熱

這樣衝突的兩樣東西,怎麼有辦法組合在一起啊?

太令人佩服他們的技術了

最後店員還是給錯了

這個是咖啡口味的,但是味道很不錯內~~

冰淇淋包子是先用麻糬將冰淇淋包裏住,再包上包子皮

製作過程反覆的冰、退、桿、拉、包

口感很有咬勁,且有特殊的麵香味,或許這就是老麵團所帶來的香氣,與咖啡冰淇淋好match喔!

再加上麻糬,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內!

另外也還賣有傳統的包子與饅頭

正在發酵中的饅頭,顏色真是鮮豔

其中抹茶饅頭倒是挺少見的

由於冰淇淋包子是如此的不錯

讓我也好想試試他們家的饅頭喔!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