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注意到這家店,就是因為它可愛的店名

且就位於清大附近

正巧方便與朋友到那用餐

 

餐點以"豬排"為主

因而取名為知"豬"人,真是巧思啊!

 收銀台處還有我最喜歡的豬

好可愛啊!

 

牆上都是豬鼻子

而且是以黃綠色為主色系,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更妙的是,廁所的擦手紙巾也是綠色的!

 

Menu

店內用餐,可無限續高麗菜與白飯

 

一開始看到桌上的器具,馬上讓我們連想到客家擂茶

但在這,應該不是擂茶吧?

 

聽店員解說了一下

原來是自製沾醬用的

 

有豬排醬、和風醬與七味粉可加

 

磨啊磨~~

似乎磨不太細

 

豬排醬是帶酸的

所以不愛酸的人,千萬別加太多喔!

我則是同時加了豬排醬與和風醬,味道挺不錯的

 

因為不太喜歡只是吃肉的感覺

所以這裡所提供的"高麗菜"

讓我對這店家加分不少

而且是可以無限續的

 

脆脆的高麗菜

拌上我所調得醬汁

很好吃喔!

讓我停不下來

 

"套餐小菜"

有豆干、海帶與牛蒡絲

我最喜歡日式小菜中的牛蒡絲了,甜甜脆脆的,愈吃愈順口

而海帶也不錯!鹹鹹甜甜的,不過我朋友覺得有點鹹,我倒覺得豆干比較鹹

 

 

"嫩雞一品燒" 230/

雖然這裡是主打豬排料理

但非油炸的這道,還是比較吸引我一點

 

是道鐵板料理

配料有香菇、玉米筍、芹菜、洋蔥、蕃茄與青菜

不僅料多,顏色也很美喔!

而且都是有益身體的食材,我很喜歡

但不要看到這麼多的紅辣椒就嚇到,其實不怎麼辣的,而是很有辣香味

除非是吃到辣椒籽,才會覺得辣喔!

 

雞肉還算是嫩,且似乎是雞腿的部位

整道料理還有淡淡的奶油香

蠻不錯的!

 

 

"泰式酸辣雞腿排" 230/

我朋友突然想來道重口味的

 

但其實還是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味道重的剛剛好

外層有裏粉油炸,再淋上泰式酸辣醬汁

酸酸辣辣的,還有油炸的香味,味道很好!

 

再搭配上QQ的米飯(也可以無限續)

喜歡飯食的人們,一定會愛上它的!

 

 

"原味起司豬排" 250/

由於我們都被非豬排料理給吸引住了

所以另一位朋友就點豬排類的

 

豬排並不大塊

一旁還有嗆味十足的黃芥茉醬

 

比較令人失望的是,夾層的起司並不多,味道也不會很濃

不過炸的功夫倒是還不錯

外表很酥脆,豬肉也仍保有肉汁

 

 

套餐甜點 – "芋泥西米露"

 

很濃稠,但芋頭味道並不重

不過還好它並不甜

 

另外套餐所附的味增湯與飲料,我並沒有很喜歡

因為味增湯太甜

而飲料則是味道不太天然的水蜜桃汁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他們的小菜與高麗菜

雞肉料理也是我們都覺得挺不錯的!

豬排則是還好內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