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Even介紹這攤清夜附近的紅豆餅後

就立刻被我列入"全台紅豆餅吃透透"的名單中

 

有六種口味,三個二十元

感覺Even所說的芋頭與花生口味頗有特色

所以這兩種口味是我一直很想試的

而且我也是覺得紅豆與奶油口味比較常見

因此乾脆就再來個鹹的菜脯口味吧!

 

外皮不是漂亮的鵝黃色

 

是一般的大小

 

"芋頭"

皮很薄,偏較軟的口感

內餡的部份,我喜歡它沒有加過多的粉類,所以內餡不是很濃稠

因粉類加太多的,往往就會再加芋頭精跟許多的糖

而且這還吃得到芋頭顆粒,也有淡淡的芋頭香

整體味道蠻清爽的,很合我的口味

 

"花生"

我也很喜歡"福源"花生醬的味道,但不確定他們是否真的是用"福源"的花生醬

但味道也很香就是了

而除了花生醬外,還有未磨成粉狀的黑芝麻,所以搭配起來就更香了

且似乎也沒有額外加入白糖粉,所以不會甜膩

味還還不錯

 

"菜脯"

這個很不推

因為我個人覺得蠻鹹的

且菜脯不是很香

目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菜脯口味,是在寶山路上的爆醬紅豆餅,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試試喔!

 

其實在我準備離開時,也有問老板說"請問平常哪些口味賣得最好?"

她則回答"紅豆與奶油"

~~剛好我都沒有買到

--------------------------------------------------------------------------------------------------------------------

位置:

清夜(建新路與建功一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