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讀師大的朋友,他說這間烘焙坊的麵包很好吃,尤其是麻糬很讚!

不僅有賣麵包、麻糬、蛋糕,還有巧克力喔!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還有其他朋友,訂過這的生日蛋糕,也說很好吃!

而且太便宜了吧!至少都8吋以上,卻不超好5百元,這在新竹不太可能找到的

 

冰皮麻糬系列

有六種口味,要冰冰的現吃最好吃!

 

"抹茶冰皮麻糬" 25

哇!超讚的!

口感是軟綿軟Q的,入口很舒服,且味道一極棒!

不會很甜,且香氣十足,但不是人工的那種

是從沒吃過的感覺,難怪我同學們極力推薦!

 

一樣有很旺人氣的手工麻糬

有多種口味,甚至還有鹹的

 

我朋友吃過這的多種口味,最終還是覺得花生跟芝麻的最優

且現場似乎也是這兩樣賣的最好

 

"花生口味" 10

個頭還算大,且皮薄餡多

皮是軟Q的,且沒有我不愛的粉鹹味

而內餡的花生,真得用料很實在,有很濃郁的花生香,是帶有點溼度的,正好是我喜歡的,且花生是鹹甜的味道,所以更不會甜膩

整體真的超讚!

 

"芝麻口味" 10

仍然是滿滿的內餡,且芝麻香真的很棒!

一樣是很天然的芝麻味道,所以沒有加過多的糖粉,一樣是不會甜膩

也是好好吃喔!

 

這家的冰皮麻糬跟手工麻糬

真得很令我印象深刻,愛吃麻糬的我,吃了許多家後,這家可說是目前我心目中的no.1

比起花蓮的曾記、礁溪的聯全內灣的麻糬婆…等,是最合我的口味跟喜好的了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超推薦的!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