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師大夜市準備回去時,走在師大路上,這間可愛的店家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又折返回去買了一份

一休和尚是我小時後蠻喜歡看的卡通之一

 

所販賣的項目

 

除了一休饅頭外,還有飲品

 

"一休饅頭"

是屬日式的和果子,今年6月在師大夜市內成立台灣第一間

外皮以麵粉、雞蛋、鮮奶、蜂蜜為主原料,內餡為卡士達奶油

標榜著不添加人工添加物

 

外皮鬆軟還有點Q

內餡甜而不膩,有濃濃的奶香味,有點像吊鐘燒的味道,但外皮不同

熱熱的吃很好吃!

店家說也可放入冰箱冷藏後再食用,但我覺得冰過的,外皮會變的比較硬一點,但內餡倒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熱熱的現吃最棒!

 

--------------------------------------------------------------------------------------------------------------------

店家資訊:

 

店家網趾:

http://www.dickyak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