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陳美鳳來採訪過後,蔡氏餅屋開始成為大家討論的一家紅豆餅之一,不過似乎大部分的人對此家的評價並不高,皆認為只是餡料比較不一樣而已

但愛吃紅豆餅的我,還是抱著一顆要吃遍所有紅豆餅的心,要來品嚐一下此家紅豆餅的風味

這位老板長的還真像一個香港的演員,名字忘了,不知大家是否知道我在說誰?

有賣紅豆、芋頭、奶酥、菜脯口味

還有包蛋黃的蛋黃紅豆餅、蛋黃奶酥、蛋黃芋頭

回來看清楚後,才發現是奶酥而不是奶油,不然當初就會點來嚐試一下味道了

"祖傳紅豆餅"

紅豆內餡是屬於綿綿的紅豆泥那種,不會太甜,還算不錯

不過餅皮實在是很不優,或許是因我不喜歡這種溼溼軟軟的餅皮,所以我覺得把整體的口感拉下來了

小小一個,覺得似乎沒有到8元的價值,不過也許我不了解他們的用料,所以也不應該這麼說

"蛋黃芋頭餅"

芋泥滿香的,吃得到有微微的芋頭顆粒,一樣是甜度適中,跟香氣十足的蛋黃搭配在一起,還蠻不錯的喔!

不過還是一樣,如果餅皮可以再更好一點,或許就算可是完美的紅豆餅了!

最近發覺新竹有一堆商家,都開始賣起了熱芋泥跟花生仁湯

--------------------------------------------------------------------------------------------------------------------

位置:

新竹市中山路146號(城隍廟附近)

營業時間:

Am10:00 ~ Pm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