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甜點界中,稱得上是人氣王之一的「奶凍蛋糕捲」

是我期待已久的

在他們家的網頁中,發現還有我愛的芋頭口味

但是第一次品嚐,還是先來條招牌的"草莓奶凍"

軟綿綿的海綿外皮

"草莓奶凍"

顧名思義就是有"草莓與奶凍"

買之前,還在猜想他們家的奶凍,是像"泡芙內餡還是布丁"呢?

如果真的只是這樣,我想會令我有點小失望吧

沒想到,居然都不是

倒有點像極為濃稠的奶酪,但又更優

而且完全不甜,還有奶香味,是令我驚豔的口感與味道

也有種讓人想再去吃它的吸引力,天啊!好好吃喔!

而外層的海綿蛋糕皮也很不錯喔!口感軟綿,還帶有點溼潤

真的很推薦!

下次我想再試芋頭口味的~~

 

**延伸閱讀**

巧克力奶凍、芋頭奶凍、芒果奶凍

咖啡芝士鬆糕

--------------------------------------------------------------------------------------------------------------------

官方網站

http://www.pie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