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台北新竹兩邊跑,而這兩天借住在朋友的家

而她家就位在松山火車站附近,所以也推薦我一些不錯的美食店家

 

在松山路上有不只一家的自助餐店,不過唯有這家的人最多

菜色也很多

只是當晚已是七點多,但選擇仍然不少

隔天晚上六點左右,我又再次到這報到時

果然菜色超多的,多達三十道以上

雞、豬、魚等的主菜也有多種不同的選擇,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人更是擠的滿滿

而且這的老板娘們人都很好,還記得我昨晚有來過

這樣一大份

老板娘說"因為我點的大多都是非快炒類的"

所以只要50

天啊!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快收攤了

朋友說"店家附近的鄰居,有時在他們快打烊的時候,就會帶自家的碗盤來裝菜"

~~這家店的所有人真的都很好

"洋蔥炒豬肉"

豬肉軟嫩,味道也不賴喔!

每道配菜也都很合我的味口,不會油膩,鹹度都很適中,感覺比較清爽

 

我朋友的這一大份,也只要70

5大塊的"糖醋排骨",本以為會大都是骨頭,因為一般的便當店都是那樣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只有兩小塊的小軟骨,而且好好吃喔!

有種很香的酥炸粉味,肉質一樣是軟嫩並且不塞牙縫,整體味道也不會過重

讚!

另外還有免費提供的冷、熱湯

真的是很令人推薦的一間自助餐內!

且並非以稱重的方式計價,主要是看選擇的菜色,所以每樣可以夾不少的量喔!

但也不要太誇張就是了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