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燻火雞肉早餐" 260

火雞的肉質很紮實,但不會過硬或過乾,口感還ok

味道其實也不錯,只是煙燻鮭魚獲得了遙遙的領先

 

"墨魚香腸早餐" 260

盤器不該也是使用黑色的

使得這個墨魚香腸都看不太清楚了

來個閃光燈吧!

味道蠻香的

而口感沒有一般豬肉香腸來的那麼有嚼勁,且也不會有肥豬肉的油膩

其中還有墨魚丁塊,用料算是實在的喔!

炒蛋

 

"炭烤豬肉堡早餐" 260

這個很不推

不知是否是因為他們上菜速度太快,都還在吃前菜,馬上主餐就上來了,把整個桌子擺得滿滿(這點我很不喜歡)

所以吃到豬肉堡時,覺得有點過老與乾澀,味道也是普普

 

"牛肉煎蛋捲早餐" 280

這道等我要開始食用的時後,已經冷掉了

切開後,裡面是蕃茄牛肉醬

對我來說比較油也比較鹹一點

但搭配嫩嫩的7分熟蛋皮與果汁,倒是還可接受的濃度

而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內

 

主餐的配菜

"蘋果"

由於蘋果氧化則會變黃褐色,所以店家細心的浸泡過鹹水

但第一次來吃的時後

~~蘋果有點鹹,第二次就很剛好

"馬鈴薯"

雖然一看就知道它是馬鈴薯

但從外觀看來,做法很不一樣

有羅勒的香氣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溼軟的馬鈴薯泥

 

飲料

"抹茶牛奶()"

牛奶跟抹茶的味道都很濃郁,好喜歡喔!

我們幾乎都選這個

不過朋友說"好像變小杯了"

"抹茶牛奶()"

"咖啡"

可以續一杯

我那位愛喝咖啡的朋友,說他們家的咖啡不錯喝喔!

 

整體來說,美味又超值!極力推薦給各位

是間難得令我念念不忘的店家,且短短幾個月內,還去了兩次喔!

不過brunch bagels裡頭的人手不多,晚上時間,可能得等上一會兒

但是希望店家可以將品質把持住,可不要因為名氣與人潮的上升,而破壞了在我心目中如此優質的美味記憶啊!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