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沙拉"

新鮮的生菜,搭配清淡口味的sauce

是我喜歡的

"水果"

還是第一次看到附餐水果給的這麼慷慨

有奇異果、葡萄、芭樂與香吉士

品質都不錯喔!

只是奇異果酸了點,但我蠻喜歡的

"果汁 枊橙汁" (可無限續杯)

是現打的新鮮果汁,還有果肉絲的喔!

太有誠意了~~感動

 

Bagel

"肉桂"

這個跟"藍莓"口味的,是店員說最受歡迎的喔!

果然很好吃!且它的肉桂並不像一般吃到的那樣突兀,而是種很順很搭的香味

我想即使害怕肉桂味道的人,或許也會喜歡!

"Cream Cheese沾醬"

點第一頁的組合餐,所有的貝果沾醬都是這個

且給得量蠻多的,可以把Bagel的兩面都抹上厚厚的一層

味道好讚!Bagel好搭

超喜歡的啦!

Babel真的很優!

外皮酥硬,而內部口感軟軟的好有韌性與嚼勁,但不會咬不動

且是滋潤的喔!

"藍莓"

這口味果然也是很優

其實我個人喜歡吃鹹口味的麵點

但他們家的bagel總會是令我異想不到的美味

不過記得要趁熱吃

否則冷了就會變硬喔!

"洋蔥"

這個也好吃!

同樣是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cream cheese沾醬也是好match

我朋友說他之前吃過的"大蒜"口味,也是很不錯喔!

由於主餐有未熟的蛋黃

所以我也試著沾裏蛋汁

~~也好吃

"綜合穀類"

相較之下,這口味的比較沒有特色

會比較像一般穀物麵包的味道,只不過是bagel的口感

還是推薦前幾種的

"全麥"

同樣是跟綜合穀類的感覺差不多

 

主餐

"煙燻鮭魚早餐" 295

這的煙燻鮭魚真是perfect!

不論是新鮮度、嫩度與味道都是令我們全場所驚豔的,有大餐廳的水準

推薦!

中間還包有洋蔥絲

未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