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有農產學系的學校,就會想要去逛一下校內的"農產品展售中心",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農特產

而這裡不僅有販售自己學校所研發出的商品,還有各地的拌手禮喔!

朋友還強調"烏豆蔭油真的很火紅"

同時也強力推薦這包"冰烤蕃薯"

正好我也愛吃蕃薯,所以就給他買了一包

吃法有冷的跟熱的兩種

冷的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一會兒,時間就看個人喜好的軟硬程度嘍!

外皮還有烤過的焦痕

可以連皮一起入肚

咬下一口,是鬆軟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有炭烤的焦香味,而且地瓜甜度也很夠內

我好喜歡!

不習慣吃冷的人,也可以放入烤箱再把它烤熱

不過建議,一定要試一次冷的吃法喔!

 

另外,我又看到"善化農會"所出產的冰棒嘍!好開心!

之前在台南吃到核桃蛋黃與核桃杏仁兩種口味,就一直令我對它們念念不忘

而這次現場的口味又更多了,我則挑選"蕃薯口味"的(15)

他們所出產的冰棒,都是可以看得到食材的顆粒,味道更是實在,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就連原本不愛吃冰棒的我,也為它著迷啊!

不過蕃薯口味,是用蜜蕃薯丁的那種

如果是用烤地瓜或是一般的紅心地瓜,我想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