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芋頭沙拉" 75

又被我發現"芋頭"料理了,當然不會放過啦!

沙拉醬挺優的!有點像是優酪醬,但不會太甜或太酸,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芋頭看起來沒有燉煮很久,感覺好像乾乾的

但吃起來還不錯喔!口感是綿密的,且甜度適中

不過沒有台中大大茶樓的讚

 

 

"煮乾炸豆腐" 75

 

豆腐很嫩

表皮酥酥的,還會吸允柴魚醬油的湯汁

而醬汁不會像一般和風醬的死鹹,搭配上香嫩的豆腐,還不錯!

 

 

"蔬菜卷壽司" 50

 

外層是高綠色蔬菜

 

內餡主要是鮪魚,還有些許的高麗菜絲、小黃瓜…等,蠻清爽的

 

 

"日本綜合便當" 260

是我愛吃的海鮮料,白飯則完全沒有吃它的打算

但由於鰻魚會有點鹹,所以還是得配個 一兩 口

 

鰻魚、鮭魚與鹽烤蝦

我超愛吃鰻魚的,但對他們家鰻魚的鹹,我早已有心理準備了

因之前吃過這的鰻魚便當,天啊!鹹!所以有些失望

至於鮭魚,我還是最愛生魚片的吃法,因烹調過久的鮭魚,很容易變柴

 

左上角是微甜的凍類

而旁邊這配菜還蠻特別的,是雞肉,上層黃黃的那個,似乎是蛋皮吧?

很少在日本料理看到這個

 

這類的日式涼菜我還蠻喜歡的,味道微甜,還有點脆脆軟軟的口感

其中也拌有豬肉絲

 

玉子蛋()

口感跟外面的不太一樣,不是軟綿的那種,偏向是較紮實的煎蛋

帶有點甜味,好吃!

 

便當類的小菜

 

是白菜捲

而上頭放滿了柴魚

 

現在想起,還有附一碗湯,但我完全忘了這樣東西

沒拍也沒喝,因實在太飽了

 

"炸蝦壽司便當" 260

壽司部份有什錦捲壽司、海苔捲壽司、蛋皮捲壽司

居然還有跟單點同樣的蔬菜捲壽司

 

三種較大的花壽司,內餡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蛋、肉鬆、蟹肉棒、小黃瓜之類的,只是最外層的不同

而這深咖啡色的漬物,是我喜歡的

甜甜脆脆的,我朋友說是叫"桍瓜"的樣子?

米粒不會乾硬,整體味道還不錯!很順口

但也沒特別令我感到驚豔

 

炸蝦看似很大一條,但其實蝦子還挺瘦小的

而我個人對這類的揚物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還有香菇與青椒,右下角則是要拌入炸蝦醬汁的白蘿蔔泥

 

真是可愛的香菇啊!

 

 

"炸蝦烏龍麵" 178

跟炸蝦壽司便當的炸蝦相同,也同樣有香菇和青椒

烏龍麵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Q,因我吃過更Q

但學長認為這算Q的嘍!

而湯底是柴魚湯,香香的,味道不會太重,所以覺得還不錯!

 

三個人總共吃了9百元初

超撐的!還剩下一堆白飯,壽司最後就只吃內餡的部份

價位並不算平價,但還挺精緻的

 

這缸色彩鮮豔的糖果,還蠻可愛的麻!

 

--------------------------------------------------------------------------------------------------------------------

店家資訊:

 

外送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