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可以先到驛站買本導覽小冊子(10)喔!

裡面有園區的詳細介紹

並可依照所推薦的路線去收集印章

但當時驛站裡面的阿姨跟我說的時候,我已幾乎快逛完了,且有些展館我爸媽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下次有機會到白河賞蓮的話,我再來細細的走完整個園區

並集滿冊子中的所有印章

 

上面那個印章,是站長特別幫我蓋的喔!

平常可是收藏在站長室的抽屜裡內!

 

園區地圖

 

最後的那印章,也是站長幫我蓋的

真是開心!

 

這裡的館區

其實主要是

鐵道文化區、美食休閒區

 

七大主題博物館(須另外購票)

 

蘭花主題館

 

生態教育昆蟲館(須另外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