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美食中,包肉的鹹湯圓也是頗具代表的

我很喜歡吃我媽媽自己做的鮮肉鹹湯圓,肉骨湯的湯頭,再加上茼蒿與油蔥酥

真是完美的組合啊!(想念媽媽的味道中)

而這家的鹹湯圓,在網路上也是頗受推薦的

 

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是塞滿了用餐的客人

 

Menu

點了餐後,還得等上一會兒的時間

 

牆上張貼了多張店家的報導資料

 

"三角湯圓" 50

湯圓只有三顆

 

也是有最佳配角-茼蒿

 

三角湯圓其實就是鮮肉湯圓

只是不是搓成圓圓的形狀,而是捏成三角形

 

內餡不是紮實的豬肉球,而是散散的碎豬肉

味道不太一樣,還算不錯,但也沒特別令我感到驚奇

至於皮的部份,跟我預想的一樣,並不是很優,有點過軟了

因為湯圓這種東西的時間得掌控的很好,不然就很容易變得太軟爛,或是有內餡沒有熟的情況發生

而這裡每位員工都如此的忙錄,似乎很難細心的照料到湯圓

還是店家湯圓皮的口感本來就是如此內?

 

另外,糯米大腸與什錦油麵也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看起來挺美味的

但像士林大香腸那種粗度的糯米大腸,每次一切就得是一截

我還得保留我肚子的空間去吃別的美食啊!所以就作罷了

大家有機會的話,則可以去試試喔!

--------------------------------------------------------------------------------------------------------------------

位置: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

營業時間:

08: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