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門口

大廳

飯店內的環境,蠻美的!

也有藝術的氣息

 

環球廳的"珍愛婚宴"系列有

八菜 + 一湯 + 兩甜點 + 飯後水果

沙律明蝦 + 燻鮭魚

這道我很喜歡!明蝦跟鮭魚都很新鮮,而明蝦上的玉米、火龍果等水果的搭配,使整體的味道很剛好。(圖片來自僑園大飯店網站)

雀巢琥珀螺片蘭花蚌

螺片蘭花蚌的口感蠻Q的,有淡淡的酒味,蠻香的!而"雀巢"是將芋頭絲下油鍋炸成,口感酥酥脆脆的。其他還有"蜜汁腰果"及"青豆"做為配料。(圖片來自僑園大飯店網站)

蒜蓉蒸旭蟹

濃濃的蒜蓉香味,還搭配著QQ的粄條,使這道菜有種客家的風味。

清蒸深海魚

愛吃魚的我,唯獨最害怕這品種的鱈魚,會讓我吃了有點反胃。

當紅炸子雞

雞肉蠻嫩的,且沾著主廚特調醬汁,還不錯吃喔!

檸檬活鮮蝦

使用檸檬葉去料理鮮蝦,味道真的很讚!且蝦殼也因此變得軟軟的,可以一並吃下去。

法式烤羊小排

醬汁味道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難咬開,或許是烹煮時間有點過久的關係吧?

富貴烤雙方

是屬於蜜汁的火腿(不像以前所吃的過鹹),搭配小黃瓜與酥酥的那塊(味道很熟悉,但忘了那稱作什麼),味道很好喔!我也蠻喜歡的!

干貝竹笙燉天白菇

這道湯品,或許是干貝放太多的關係,對我來說,覺得味道快有點偏鹹了。但食材蠻不錯的!

芝士蛋糕

蛋糕類,只有"芝士"是我愛的,而這的甜度適中,很合我的口味!

花好明月圓

內容物有白木耳、紅棗、白果,整體味道還好,但內容物都是我愛吃的!

四季鮮水果

西瓜沒有味道,但哈密瓜的味道很特別,也很香,蠻好吃的!

 

整體菜色中規中舉,但食材很新鮮喔!

 

一樓還有"陶林坊魚翅"與"拉斯維加斯海鮮總匯",評價都蠻好的,有機會也想去吃吃看。

 

--------------------------------------------------------------------------------------------------------------------

位置: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

網趾:

http://www.lingarden.com.tw/html/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