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勢鎮上許多人都知道這家「中一餅店」,它是當地最早使用客家代表性食物-麻糬與糕餅融合而成美食的店家,店內的麻糬口感較Q,且所有糕餅都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我媽媽是東勢人,說當地人訂婚結婚都常會在這家買喜餅

"鳳梨酥"

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一會兒再吃,吃起來糖度剛好,鳳梨味蠻香的喔!,也常買這鳳梨餅給我爺爺吃

"芝麻肉餅"

似乎有放松子還是某種果仁,內餡也不錯喔!

 

店內販賣的麻糬餅有咖啡、紅豆、芋頭等口味,我本人是對這些最有興趣,下次要買來吃看看

"紅豆麻糬餅"

看起來好好吃喔!(攝影記者李怡慧)

"芋頭麻糬餅"

芋頭跟紅豆是我的最愛!(攝影記者李怡慧)

"滷肉月餅"(攝影記者李怡慧)

店內還賣有滷肉月餅,客家人魯肉真的很香(我媽媽就是),所以相信這家的應該也很讚!

--------------------------------------------------------------------------------------------------------------------

位置:  

台中縣東勢鄉第三橫街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