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晉豆花"

新竹的"豆花跟貢丸",是我最推薦的兩樣小吃美食,因它們皆極具特色,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冰-"花生口味"

上面一層的綿綿冰,口感真的很讚!味道也很好!第一次看到豆花可以以這種方式呈現,覺得很有特色,超推!

其他還有紅豆、綠豆、花生等口味可選擇喔!

熱-"紅豆口味"

同樣是豆花加配料,再淋上熱熱的薑汁,因我個人很喜歡薑汁的味道,所以覺得也好吃!只是跟其他地方的,皆差不多就是了

 

"刈包"

這的老板人真的很有趣,會一直跟你聊

口味比其他地方多很多

"鯛魚燒刈包"

吃起來有點像蒲燒鰻的味道,魚肉與刈包外皮的口感皆很好!只是蒲燒醬汁似乎鹹了一點

 

"吳記蔥蔬餅"

還有賣雞腳凍

跟台中一中街上的烙餅一樣好吃!餅皮的煎煮過程真得蠻辛苦的,要用鍋鏟一直去戳打它,才會有如些層次分明的鬆軟餅皮

上 - "培根蔬菜餅"

下 - "起司玉米餅"

鹹香的培根搭配上蔬菜(應該是九層塔,有點忘了)跟蛋,超搭的!整體味道不錯!

而他們的起司,是不會讓人覺得膩的那種奶香味,也蠻推薦的!

menu

老板還說,"招牌醬"是最多人喜歡的

還有組合價

 

學妹推薦我說清夜有家好吃的鹹酥雞攤,是他來台灣後,覺得很好吃的一家。但我不確定是否是這家

"魷魚圈"

由於我對炸物還好,所以只點了這個,QQ的,蠻好吃的!

 

"竹塹園"

這家是我哥跟他女朋友每次來新竹時的最愛,他很推薦這的"雞排飯",說雞排很大一個,而且現炸好馬上吃的話,很優!但冷了後就還好

菜單 http://dinbendon.net/do/idine?shop=2467

 

"小洞天"

清夜的人氣王小吃

晚上七點才開始營業,那天去的時後,是在快要離開時才發現他開了,而一開後,馬上就有排隊的人潮

"綜合 - 米腸+香腸"

是以豬大腸灌製的糯米腸,米粒很Q,且不會乾乾的,還會加上自製的泡菜、大蒜、醃生薑及調配的醬汁,將配料搭著米腸香腸一起入口,真得不錯喔!

這是用秤斤兩的

 

"QQ圓"

身藏在大三元廣場內,但似乎也蠻有名氣的,有許多清交的學生都知道

冷的是加寒天,學妹說這個比較特別,但因那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還是先點了熱的(加銀耳),下次再來試冷的

"紅豆與芋豆口味"

跟芋圓不一樣,這是比較軟的那種,而且吃得到一些食材的果粒,但我還是比較愛吃口感較Q的芋圓。

之後,我又去點了一杯其他口味的,而那些口味都是先浸泡在糖水裡面,然後再另外加熱開水,但對我來說,還是覺得有點甜

 

 

其他人的推薦:

  • 餅丁小舖蔥蔬餅(清大創始店

          位置:新竹市東區建新路與建功\一路口(昱香排骨飯旁)

          網友圖文版 http://blog.yam.com/joycewin/article/2068776

  • 學妹強力推薦的"南瓜咖哩豬排飯 "(但他忘了店名是什麼),在清夜大三元廣場內,但那天沒開,下次也要去吃看看

--------------------------------------------------------------------------------------------------------------------

位置:

立晉豆花   建功一路6

刈包  建功一路7號(在"京都豚骨拉麵"那家)

吳記蔥蔬餅  建功一路9號(在"京都豚骨拉麵"旁)

鹹酥雞  賣果汁旁

竹塹園   建功一路11

小洞天  建功一路13

QQ圓  清夜的大三元廣場內

清夜小吃地圖  http://bbs.speedyou.com/non-cgi/usrK9jAYh5VJ/40/15/ATT1_1132733297.jpg

 

營業時間:

立晉豆花   Am 12:00~ Am 1:00

小洞天  Pm7:00~Pm12:00

QQ  Pm40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