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海鮮樓的前身是"潮港城太平店",最近才換人接手

於是在父親節的當天,就選擇來此嚐鮮

單點、個人套餐與合菜三種方式

價位上的選擇也不少

由於我們只有五人

所以選擇1500元的合菜

免費招待的果汁

去油解膩的麥茶

白斬放山雞

由於放山雞在山裡活動足夠,所以肉質較為紮實

但說實在的,我倒是比較喜歡肉雞那種嫩嫩的口感

港式燒味拼

兩樣口味較重的臘腸與燒鴨,另外則搭配筍子沙拉

燒鴨好鹹,所以不合我胃口

而臘腸有兩種口味,吃起來蠻特別的

白灼活鮮蝦

沾醬很優,有點像是月亮蝦餅的那種沾醬,酸酸甜甜的

好搭喔!

媽媽說"蝦子有新鮮喔!"

因為殼扒得蠻緊的

鮮黃嫩豆腐

配菜有青豆與筍干,還有蝦仁喔!

老皮嫩豆腐吸滿湯汁的鮮味,味道清爽

我很喜歡!

糖醋鮮魚排

魚肉超嫩的,入口即化~~

微微酸甜的糖醋醬,味道很剛好,吃起來很舒服

我們都很喜歡!

魚香茄子煲

雖然我很愛吃茄子,但有點怕在餐廳裡頭吃

因為要使茄子看起來美美的,就得靠"",且茄子的吸油程度可是挺驚人的

果然這道菜上來"油油亮亮"

時蔬高麗菜

看似平凡的這道菜,可是很受我們讚賞內!

不像外頭的熱炒那樣油膩,這兒的很清爽

醬油的豆香味很優,還有微微的辣度,並且保有高麗菜的脆甜度

白玉四煲鍋

超大一鍋的啦!

內容物有山藥、冬瓜、竹笙、排骨、豬肚、蛤蜊與紅蘿蔔

山藥很鬆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感,很不錯喔!

冬瓜則是採取大塊的方式下去燉煮,因此不會有到最後找不到冬瓜的情形出現,而且也都有煮透

湯頭不僅有蛤蜊與冬瓜的鮮甜,還有茍杞與川弓,似乎也有當歸的香味

總之是很棒的湯頭

由於太大一鍋,我們最後只把料吃完,不過他們好心的幫我們打包

這鍋湯底則成了隔天麵線的湯底,再加上一些配料,真是美味!

水果 西瓜

很不錯的品質

我媽媽說"是加糖了嗎?這個季節怎會有甜的西瓜呢?"

這的服務很不錯!

不過人手並不多,他們有點忙不過來,但是出菜速度倒是不慢喔!

而這份合菜的每道,都蠻受到家人的肯定,且價格不貴又很有飽足感

挺不錯的內!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