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找的這間民宿,說是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喔!

正當大家到達民宿前的庭院,我突然覺得這裡好熟悉

就在老板娘們出來迎接我們的同時,我才發現"去年我來到宜蘭,也有一天是下塌在這"

不過裡頭有整個重新裝潢過

以前整個是客廳的一樓空間

有一半規劃成用餐區

 

而這次我們是採取定點租機車的交通方式

但是當天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在早上賞完鯨豚來到羅東時,居然所有的機車出租店,機車一台都不剩,頓時還有想租八人大轎車的衝動,但朋友說"那好像需要特別的駕照?",所以就做罷了

折騰了一會兒,已是下午二點多,但我們還沒吃午餐

還好民宿下午三點有提供無限供應的下午茶

有自個兒研發的"咖啡芝麻鬆餅"

咖啡再加上芝麻的香氣很不錯內!我很喜歡~~

但因為只有這一種口味,大家吃多了也就會有點膩

總想再來點將蜂蜜醬淋在原味鬆餅上頭的那種

還有"咖啡或蔓越梅汁"可喝

不過味道普普

吃飽喝足

大家感到滿足的想休息一下

我們住的是和式十人套房

該有的硬體設備都跟照片裡頭的一樣

只是空間擺設並沒有那樣可愛

而八人共用一間洗手間,洗澡就得排很久

最後是以玩"Uno"來決定順序

更有趣的是,大家居然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來決定睡覺的順序

但是贏的人,又會被拉回去繼續玩

 

早餐是"中式自助式"的

小菜配稀飯

另外還有四種口味的土司抹醬

我挑選了"蒜味與椰香"的奇妙組合

還不錯喔!

飯後水果 – "芭樂與蘋果"

 

暑假假日的價錢是4600

且由於我是第二次來到這,所以他們還有額外的優惠

個人很喜歡宜蘭的民宿

不僅選擇眾多、價格便宜,人情味更是十足

這兒的老闆與老闆娘人也很好喔!

在餐點方面也有用心

--------------------------------------------------------------------------------------------------------------------

官方網站:

http://sweetheart.ilanbnb.tw/index.htm

位置:

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35988

訂房專線:

(03)960-2709 / 0919-602709 / 0910-299849 / 0932-089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