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同樣是位於清夜附近的麵食館

某天經過時

想說來外帶些小東西回去吃

 

看到他們的菜單

發現選擇好多喔!

且吸引我的有好多道

讓我看了很久才做好決定

 

"牛肉餡餅" 30

店員說是他們店內的招牌

小小一個

大約拳頭的大小

還挺貴的

 

皮薄餡多

但底部的收尾處太厚

影響了口感

 

味道蠻香的

有許多的青蔥

牛肉則不會乾澀

整體不算是太油

 

 

"蔥油餅" 30

 

表面"恰恰"的黃色部份

看起來很吸引人

 

薄薄的一張

裡面有許多細細的青蔥

 

外表不像一般的那樣油膩

也許是用烙的

這樣我比較喜歡

 

Q軟的嚼勁

我蠻愛吃這種不沾醬的麵食

邊嚼便會有淡淡的麵香味跑出來

 

之後從兩位朋友那得知

他們皆認為這的東西cp值不高

且不怎麼合他們味口

但對於我當天所買的牛肉餡餅與蔥油餅

我倒覺得還算是不錯

只是份量真得挺少的

或許是因麵點類比較費工

所以也貴了點

不過我倒是還想試試他們家的湯餃與拉麵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