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校內的迴瀾周,賣有花蓮的多項名產美食

但當天已是禮拜四,所以許多樣皆已賣完

 

"麻糬餅(原味)" 100/1

到擺設的攤位處,有試吃到綠茶口味的麻糬餅,蠻不錯的!

由於我很怕太甜的東西,所以就問我有吃過原味麻糬餅的學妹"原味跟綠茶的,哪個比較不甜?"(其實我個人覺得綠茶的甜度也剛好)

而她回答"原味"

 

原味的內餡主要是麥芽糖

還有對身體較好的海藻糖喔!

但不要看它幾乎都是糖的成分,而擔心會太甜

並不會喔!反而是淡淡甜香味

 

我很喜歡吃這類的麻糬餅

因它外皮會有點QQ的,還有蛋的香氣

也不會像許多的麻糬那樣甜

 

會稱為麻糬餅,就是由於內餡是類似麻糬

但比麻糬更有嚼勁

 

我最感興趣的還有花蓮薯花蓮芋

不過當天都沒了,好失望啊!

--------------------------------------------------------------------------------------------------------------------

官方網趾:

http://www.jo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