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一直都是我所無法抗拒的一項美食

在台南,還可發現這麼一家店,令我十分的開心

 

由於還想嚐試其他的,所以我問老闆娘"芋頭湯可以買小份的嗎?"

但她說通常他們都是賣一整份40元的,不過倒是建議我可以選"八寶湯"

是桂圓的湯底,還可選擇五種配料,就可以吃到芋頭了

 

芋頭真的不錯喔!

很香很綿密,且甜度適中

 

地瓜倒是還好,沒有很香甜

還是金山、陽明山那一帶的地瓜比較優

 

湯圓不推,因沒有Q度,且有點太軟了

另外我還有選薏仁與大豆

 

在桌上還擺放著罐裝的花生,我們加了少許到八寶湯裡

花生有點蒜香味與炒過的焦香味,硬硬的口感加入湯中,沒想到還挺不錯的!

但現在想想,那個真的是可以給我們自己加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請老板要原諒我們~~當初我們真的沒想那麼多

 

另外他們還有賣鍋燒系列的

由於當時是中午用餐時段,其他桌幾乎都是點這個,好大一碗才45元,真是好便宜啊!台南人真幸福

 

他們賣的東西還真多樣化啊!

老闆娘有時還會在外頭忙著煎東西

 

還有網友推薦他們的八寶冰喔!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