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紅豆餅的我,不時會有朋友跟我推薦好吃的紅豆餅

而朋友跟我說"這家有起司跟奶酥的喔!"

使得我在台南的這幾天,不時的會向他提到"記得帶我去買那家的紅豆餅喔!"

 

除了傳統的紅豆、奶油外,還有少見的巧克力、起司、奶酥…等的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在台南發現有鹹口味的紅豆餅

 

雖然不小一個,但內餡並不多

 

每種口味都好想試,但又吃不了那麼多,還好有人可以一起分食

最後割捨了兩種口味的,一共買了五個

 

"起司"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了,也是我朋友覺得最好吃的

而老闆只是放上一小片的起司片,熔化後的量並不多

起司是帶有點鹹度的,整體還不錯,但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內

 

"奶酥"

奶酥的份量還蠻多的,且很香不甜膩

個人覺得這個比起司的還優一些

這個跟起司的外皮都有點酥酥的,很好吃!

應該是奶酥的油脂流出來,所以使得表皮因油的煎烤,而產生酥酥的效果

 

"巧克力"

這裡是用巧克力塊去熔的,也是好少喔!

但是還好他們的外皮不錯吃,是有點蛋糕的口感

所以愛吃紅豆餅外皮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家的

 

"奶油"

本來是要割捨奶油與紅豆這兩種口味的,因為想說這個種比較常見

但是老闆居然跟我說"這兩個基本款是最多人點的內!"(他的笑聲很有趣)

於是我還是選擇了奶油

果然選擇它是對的,內餡很多,且蠻好吃的!甜度也剛好

 

"芝麻"

這的芝麻是混合著白砂糖的,但是不會太甜,因芝麻本身是帶有點苦味的

我平常還蠻喜歡芝麻的香味

--------------------------------------------------------------------------------------------------------------------

位置:

台南市育榮街166(成大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