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平老街中,有幾間這類的商家

是專賣古早的糖果、童玩…等

每每來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像老人一樣,會一直驚呼"啊!這是我小時後的…"

或許是不同縣市間的差異,有些是我也沒見過的

 

小時後常吃的

 

很喜歡拿這個當戒指載

 

以前很愛吃這些

 

這些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了

小時候也常會拿零用錢去便利商站玩這個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以下這兩個

而且綠豆糕好好吃!

 

我朋友說他們以前常玩這個,但我倒是沒有見過

 

這個聽說比較划算

 

還有很多獎品是小玩具

(這個好可愛喔!)

 

我朋友說這個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但居然沒有零賣的

 

這個我也沒吃過,所以買了一片回家試試

 

吃起來像是壓扁的牛奶糖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我哥好像蠻喜歡這個的,上次看到他買了一包回家

 

香煙糖果也是小時候喜歡買來玩的

 

這還有許多包裝可愛的糖果,都是很討喜的

 

吃玩還可當玩具的

 

辦家家酒,也是有不少的回憶啊!

 

現在的花樣也更多了

 

小時候過年拿到壓歲錢時,常會把一部份拿去買芭比娃娃

而且我還會幫她做衣服喔!

 

『紙娃娃、彈珠、紙牌』可是經典的童玩代表啊!

 

還有機器人、ㄅㄨ ㄅㄨ車…等玩具

 

這些好可愛!

 

這個挺有趣的!有時會買來玩

 

好久沒看到這個了,以前還會跟朋友比賽,看誰吹的比較大顆

 

懷舊圖案的火柴

 

另外,這裡也有販售許多蜜餞喔!

--------------------------------------------------------------------------------------------------------------------

位置: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