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實驗,這天又是做到晚上九點多

這麼晚了,哪裡還有吃的啊?

最後想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應該會有店家替較晚下班的竹科新貴設想

到了金山街,不一會兒就看到"茄米酪"

印象中,這家的評價是不錯的!

這麼晚了,也還有不少人在用餐

我朋友則說"之前晚餐時間想來這吃,卻沒有位置"

 

店內還有無線網路

雖然我們也都剛好帶著各自的筆電,但完全沒有想再開機的慾望了

 

櫃內的蛋糕幾乎快沒了

不過時間已晚,顧及身材,還是不要的好

 

打開menu

哇!選擇真多啊!

但有少部份幾種,只提供到晚上九點

 

一看到"香醇牛奶鍋",就超開心的!

但壞消息是,牛奶居然沒有了~~

 

"義式奶油南瓜鍋" 240

不過還好還有南瓜鍋,也是挺吸引我的

 

南瓜湯頭超好喝的!

很香濃順口!最後整鍋都被我喝光了,還是第一次把火鍋湯底喝光的內

 

海鮮料有蝦子、蛤蜊、花枝與小扇貝

火鍋料有丸子、油豆腐、豆皮、鑫鑫腸、蟹肉棒、金針菇、玉米、魚餃、肉丸子…等

還有高麗菜、青江菜跟冬粉

料好多喔!也都不錯吃!

只是花枝與小扇貝是冷凍的

 

還有好喝的"綠豆湯"

 

飲料我選擇附餐"熱綠茶"

 

 

"奶油燻雞蛤蠣麵" 160

很可愛的盤子

 

義大利麵煮的很剛好,軟硬適中

還有附著煙燻的香氣,蠻好吃的!

但我朋友認為,如果醬汁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義大利肉醬焗麵" 150

是基本款,不過味道蠻不錯的!

 

zise的筆管麵很入味,且不會因焗烤而溼溼爛爛的

 

附餐"冷飲"

 

整體而言,他們的餐點蠻值得推薦的!

而且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吃他們家的牛奶鍋! 

--------------------------------------------------------------------------------------------------------------------

店家資訊:

 

官方網趾:

http://www.kitchene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