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的故鄉之一甲仙

我來啦!!

位於甲仙文化路上頭的芋頭專賣店家林立,朋友推薦我《加美

芋冰】一球10

不過他的一球可以等於外頭的兩球了吧!

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喔!味道很香純

個人覺得勝過阿宗芋冰城,只是這裡沒有其他口味的

而大家吃了也都讚不絕口,後幾天要從茂林離開時,還打算再來這光顧一次內~~

這個【芋香Q】也很不錯!一大包才50

有點像小時候吃到的『綠豆糕

淡淡的清香,令人不時地想拿起一顆來咀嚼

店內的四項『酥餅

芋泥老婆餅』當天沒有推出

傳統蛋香芋泥酥10

裡頭有『芋泥與蛋黃

我最喜歡這個,而且好便宜啊!

芋泥麻糬酥20

是『芋泥與麻糬』的組合,朋友比較喜歡這個

松香芋泥酥20

芋泥裡頭還有不少『松子』喔!這個也很不錯

三者的芋泥都很實在,甜度也很剛好

要我吃下好多個也沒問題,只是身材也要顧

老板很大器的給我們大家試吃許多

坐在一旁吃冰的同時,居然還把這一盤剪好的芋泥酥端給我們吃,真是太好了吧!

大家很想多買點回家,但由於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只能擺放三天

而當天也才只是我們南部5日遊的第二天而已

因此就只能買個幾顆回飯店吃了!

老板說因為他們是間小店,所以比較少遊客會選擇他們這家店

不過我極力推薦《加美》!!

因我感受得到老板的用心,東西也很不錯喔!

為了想有所比較,我也到知名度很大的《三冠王》走一遭

試吃了一些『芋類酥餅』,我們都覺得還是《加美》的味道比較實在一些

但芋冰不知如何?因肚子裝不下了

只不過《三冠王》的芋類產品選擇較多,還有『芋湯圓與香菇芋粿

好吸引我啊!

但實在太飽了~~

 

順帶一提

從東山要到甲仙的路途上,景色還蠻美的,似乎是座水庫的樣子

不過車子所停的這個角度,並不是最佳的視野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