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昨天到彰化看花卉,回來的途中,順道到鹿港買"擔路"(台語發音)

因我哥超愛鹿港的牛舌餅,我姊很喜歡吃肉餅,我則喜歡吃彩頭酥…等

於是他們就一口氣買了好多回來

不過當天我正好也與朋友一同去鹿港,所以家裡一夜之間,就出現了四大包的牛舌餅,My God

 

我爸媽買了一包3種口味的搭配 70/10

 

外表看起來愈大的,中間愈是空心,感覺比較像是燒餅的感覺,外層比較酥脆

 

通常牛舌餅,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的

 

不僅有牛奶與麥芽的香味,還有外層的芝麻香

 

有時也會買芋頭口味的

但大多的芋頭,都是加料的,所以並沒有很喜歡

 

草莓口味則一向是我的謝絕往來戶,因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莓原本酸中帶有點甜香的天然原味,但一般的副產品,則太甜了些

 

酥類 15元?/1

鹿港也有好多種口味的酥

 

"彩頭酥"

第一次吃,是以前家教學生的媽媽給的,當時聽到名字就覺得很奇妙

內餡主要是菜頭絲,還有淡黃色的泥餡,吃不太出是什麼,味道淡淡的,但不錯吃!

整體的組合很搭,有點微甜,但又有點鹹,我還蠻喜歡的!不過這種東西是用炸的,所以不敢吃太多

以前所吃過的,都蠻好吃的,但這家似乎不太合我的味口

 

紅豆()&芋頭()

外皮都是相同的,只是內餡不一樣

而內餡都我來說,都太甜了

 

"萄葡鳳梨酥&鹹肉餅"100/3

 

這類的中式糕餅,還蠻吸引我的

 

肉餅中還有肥肉的部份,不過整體味道,個人覺得香味並不是很足,且有點不對味

還是阿滿姑的比較合我口味

 

鳳梨酥裡面是有包萄葡乾的

我還蠻喜歡吃萄葡乾的,總愛把它加入牛奶、沙拉…等一同食用

不過可惜的是,這家的鳳梨餡對來我說,過甜了點,且用的比較像是一般的鳳梨醬

 

 

每次看到沒吃過的東西,都會讓我想嚐試一口

不清楚這個是叫什麼?但拿起來好輕,幾乎沒有重量

 

上面還有少許的油蔥酥,看起來蠻美的,一剝就會是成碎碎的粉狀

但吃了一口,我就後悔了,它是小時後拜拜常會出現的某種糕類的東西,其實不是因為難吃,是我不愛吃這種西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