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平價路線的日式料理店,店面不大,也沒有太華麗的裝潢,但用餐環境蠻乾淨的,而且老板娘人很好,服務態度不錯喔!

乾淨整齊的餐具

 

我們當天是吃一人500元的十人份合菜,菜色是老板娘使用當天最新鮮的食材而訂,所以沒有菜單

"綜合生魚片"

魚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鮪魚&鮭魚"!但煮熟的鮭­魚反而還好。看這個色澤,真是太漂亮嘍!

"大蛤陶板"

那蛤超大的,且肉質飽滿,有很濃的鮮味喔!

"牛肉鐵板"

我很愛吃裡面的洋蔥,很夠味!而牛肉也很好吃­喔!有嫩嫩QQ的口感

"魷魚&鮑魚沙拉"

整盤的料都是我喜歡的­,吃起來很清爽!且擺盤也很美

"紅蟳蒸蛋"

顏色搭配的真美!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蛋好嫩,我喜歡!

炸物-"大蝦、地瓜、茄子、青椒"

個人對炸物沒特殊的喜好,但地瓜還不錯!蠻香的

"花壽司&豆皮壽司"

黑糯米的好好吃!­有香甜的味道,而且米飯QQ

"魚的味噌湯"

味道也不錯,但沒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飯後水果-"西瓜"

飯後甜點-"綠豆湯"

說到綠豆湯,還真懷念­台南慶中街的綠豆湯,超好喝的!

 

整體菜色很豐富,而且食材很新鮮,每人也都吃的飽飽喔!

 

還有提供單點的生魚片、壽司、手捲、炸物、烤物、鍋物…等

也有丼類喔!

價格並不貴,下次想試試看

 

--------------------------------------------------------------------------------------------------------------------

位置: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67

網友推薦: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95&t=13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